去除浮腫眼黑眼圈 – Pure Skin美目2.0療程

我一直在困惑著,為何明明早睡了,總是有黑眼圈,而且還有一個大眼袋。
 
回想一下,自己為面部及身體推拿排毒,但卻一直沒有真正給眼部一個排毒療程。日積月累,眼部循環不好,好繃緊,浮腫黑眼圈盡現,再來就是眼皮鬆弛,不坎入目。
 
來到Pure Skin做個美目2.0療程,即時去除浮腫眼袋黑眼圈,鼻樑重現,回復bling bling 眼。

療程分2部份 – 水晶眼、去眼袋神器
 
 
治療師以水晶刮板,沿著整個眼眶穴位至頸部,刮走毒素疏通淋巴,促進微循環。由於我情況比較嚴重,一邊刮,一邊感覺很酸軟。

 

 
 
完成水晶眼後,即時改善血液循環的問題,大眼袋消失了,也減淡了黑眼圈。
接著用去眼袋神器,將超聲波能量注入眼肌底和額頭,刺激骨膠原生長,起收緊提昇作用,骨位位置感到有超微少的痕癢感。
 
 
 
好開心,原本右眼上眼皮下垂的,現在回復雙眼皮了。
 

 

之後再敷上眼膜就完成了。

美目2.0療程,做一次療程已即時見到效果,除了外觀上去除浮腫眼袋,讓鼻樑輪廓更明顯外,更改善了繃緊的眼肌。都市人嘛,常常機不離手,加上工作也對著電腦,眼部其實好疲勞,不論男女,個人都好推介這療程啊!
 
 
 
 
試做價:HK$168
 
 
Pure Skin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ureSkinSlimmingCentre/
官網:www.hkpureskin.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mailto: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